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2004-07-10

二壘間的魔術 by 可麗

2001年的世棒賽~~2001年的天母~~
瘋狂的吶喊…場上拼戰的身影~~
是棒球深深吸引我的第一步

職棒13年的某場牛象大戰…東哥跟阿讓演出的內野魔術…
網路上廣為流傳的那個”同時指向一壘”的片段…
是我開始愛上牛牛的第一步

東哥
是讓我更加篤定成為牛迷的魔術
喜歡看東哥在守備時那種專注卻又輕鬆寫意
喜歡看東哥每完成一個Nice Play時的得意與笑容
喜歡看東哥在壘與壘之間拼搏的專注神情和真性情
頒個”中華職棒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給他也不為過~~^^
一個人如果可以從事他最愛的職業,應該是幸福的吧...
那麼,我想~~~東哥一定很幸福!!^^

王光輝…在日前正式引退…
中華職棒~又少了顆星星…
看著王光輝引退的新聞…的確很感動~~
但我心裡
卻浮現了東哥在場上的身影
常常跟朋友說~真恨不得早幾年看球…
這樣我就可以多看幾年東哥在二壘間的魔術了
當東哥引退的那天……
我應該……會哭的很慘吧~~~
不過~~那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之後的事了~~~^^

東哥!!!!
你不能那麼快引退哦!!!
讓我多欣賞你二壘間的魔術幾年啦!!!

Ps:早在王光輝引退的那幾天~我就想著要幫東哥寫篇文章…
謝謝嘉言幫我找的文章~
卻遲遲下不了手~~好像怎麼寫都少了點什麼
或許就像其他網友說的吧…
“這就是黃忠義…”
他不需要再多的毀譽
他需要的是一面奧運金牌 跟 總冠軍戒指

東哥加油!!
球迷陪你一起等!!
打勾勾~要等到了才能說再見哦!!
====================================================================
這篇文章是兩年多前,因為王光輝引退而為東哥所寫的..

而兩年多後..
在牛隊與三連霸絕緣之後
牛隊布達了最新的人事命令
從明年球季開始~東哥的釘鞋即將高掛,正式升任總教練
92年巴塞隆納奧運銀牌的時代..
也隨著東哥升任總教練
正式劃下句點
應該會有引退儀式吧..
我很想親身參與東哥的引退儀式..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參加
如果可以參加
我會努力微笑歡送東哥的~~

兩年過去~
東哥手上也已經有了兩枚總冠軍戒指
千安百轟也都已經達到
雖然差兩支安打就可以正式建立起1500支安打的黃忠義障礙差了兩步..
但仍無損他二壘魔術師的威名
東哥將帶著這樣的輝煌紀錄繼續轉戰更艱難的戰場

雖然~這天來的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早
現在看看卻也不是那麼的難以令人接受
我想
東哥還是會帶著他對棒球的執著還有真性情
繼續為他的第三枚 第四枚 第五枚總冠軍戒指努力
繼續把棒球,他的最愛,當成他一輩子的職業

而我還是會努力的在場邊替他們加油~^^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東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