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熱愛棒球...
不只在台灣看職棒~更跑去看王小民的比賽
可以在球場毫無氣質的破口大罵,激動的又叫又跳

可是~我還有個很少人知道的嗜好--拼圖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拼圖的了..
只記得在還沒開始玩拼圖之前
有一次在阿姨家看到她們家牆上掛了幅很可愛的畫..
我還以為是很普通的掛畫
靠近仔細看看才發現,原來是幅拼圖畫
阿姨說~他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把那幅畫拼完
之後拿去裱框放在自己家客廳..
因為是一家人一起完成的~放在客廳更顯的有意義

後來~有一次因緣際會
我拿到一盒夜光拼圖和一盒楓紅的拼圖..總共2000片
那個暑假也不知道哪來的毅力
就這樣很執拗的把這兩幅拼圖全都拼完了
ㄧ開始當然只有我一個人趴在地上努力
後來~全家人也開始加入拼圖的行列
當最後一片拼圖放上去時~看著完成的成品
打從心裡開心~~

前年去紐約時,逛大都會博物館的shop,意外讓我找到梵谷"星空下的咖啡館"的拼圖
二話不說就扛回Ohio..跟著我回到台灣
現在那幅拼圖靜靜的掛在我家玄關上

從那之後就開始喜歡逛拼圖店
尋找有趣的~有挑戰性的拼圖
現在的夢想是將宿舍掛滿我拼的拼圖...:p
雖然有點難度~但是我會加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