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最近生活中出現很多"新"的事物~
都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準備要換新的工作跟環境
也因為這樣~跟了我兩年的Laptop去更新了作業環境
在重建資料的時候, 才發現朋友的網頁也換了新的面貌

而~明天
我即將到異地開始我的新生活還有新工作

這些來的是那麼的快速
快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有點慌亂~也有點擔心
感覺還沒好好跟過去說再見,卻已經一腳踏進了未來
而我知道~未來的速度只會比過去更快...
更新的速度將會超乎我能想像
我有點擔心~我是不是能適應這樣的改變

但~卻又有點期待
畢竟~未來一切都是新的
新的工作,新的城市,新的同事,新的生活,也會有新的朋友
也許~也會有新的眼界

站在過去跟未來的交叉點
我要勇敢往前走
無論將來如何, 我會全力以赴,但求問心無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