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打從去年知道王建民所處的洋基三A球隊在Columbus之後...
思思念念就是要想辦法去看一場王小民的先發...
就算是三A也沒關係....
(當然~終極目標當然是看王小民在大聯盟先發~~)
可惜~時間總是不湊巧~~~
昨天!! 就是昨天~~ 4/17
我終於一償宿願了...

要先謝謝昨天早上Finance老師的寬容~~提早下課~~
讓我可以在下課後飛車從Findlay飆到Columbus..
平常要一個半,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好像只開了一小時又15分鐘...
雖然到球場的時候~~已經錯過王小民第一局的投球...@@a

再來~要謝謝超級Nice的Joe~
從路線指引到買票~甚至到幫我們照相...
他全都幫我們一手包了~~:p
我知道其實他不太看棒球的~~XDDD
真是個和藹的老伯伯~~~^^

也因為Joe幫我們買票~~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坐到本壘板正後方 "第三排"的位子!!!!
第三排耶!!!
跟球場在同一個平面上...距離之近~打擊練習區就在我的右前方5步..
相比之下~~台中球場這個號稱台灣最親民的球場~當場就遜掉啦...XDDDDD
(因為我們這群台灣人真的是太吵了~~XD 那個Clipper的99號在準備上場前揮棒時~
一直看我們這邊,還被我們發現~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點頭致意笑一下~~XDDD)

我們拿著國旗衝進球場的時候,比賽已經進行完一局上半...
正在進行一局下半~~
沒有王建民~~那就觀察一下週圍的環境~探查一下地形~
規劃一下等一下要堵人的路線~~~
後來~王小民上場之後~
我們這群台灣人怎麼可能這麼安靜哩...XDDDD
(我還一直跟Joe說~~你們看球都好安靜哦...:p )
從"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我愛你" 到 "王建民 三振他"...
搖著國旗~喊的不亦樂乎...:p (玩的可high呢~XD )

最好笑的事情發生在五局結束之後...
我們坐位遙遠的左後方突然出現一陣騷動..
而且~我們聽到有人喊"王建民加油~~~"
實在有驚到~~
轉頭一看~看到 "王" "建" "民" "GO!" "KKK" 幾個大牌子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十足的Taiwan style~
而且~還出現在球場的大螢幕上~~~XDDDD
這下根本也顧不了形象~~就拿著國旗朝著那群台灣人猛打招呼...
而且~Joe真的是好人!!!! QQ
看到我們前面這排沒人坐...
還主動幫我們過去把那群人叫過來跟我們一起坐~~
這下~國旗+加油標語~才能算是完整的加油氣勢嘛...^^

人多了之後~喊起口號來更帶勁~~
連"王建民的左右手" "便當便當 揮棒落空" 都出籠了...
差點連"水果滷味 double play"都出現了...XDDDD

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太久沒喊...
以前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可以喊完九局的我...
才幫王小民喊5.6局的投球~~聲音都快沒了..:p
以前到底怎麼辦到喊完九局的啊?? XDDDD

王小民的狀況也不算很好...投七局失四分..
其中三局的時候~為了處理一個觸擊球還不小心滑倒...@@a
雖說沒有被轟長打~
可是保送跟爆投不少...@@a
還好隊友火力相挺~讓他下場的時候~~
還是7-4的勝投候選人..

王小民下場之後~我們的第一階段任務也算結束了~~
準備進行下一階段任務...
再看了一局之後~~
我們就先行離席~~開始進行追星堵人的計畫~~
本來想說就剩一兩局...
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吧~~
而且~整個球場的台灣人好像也都有志一同~~XDDDD
王小民一下場..大家全都開始往外飛奔..:p
球賽?! 不重要啦 ~~
重要的是王小民~~~^^

結果...@@a
當我們等在球員休息室的出口時...
竟然給我聽到 " Tie game"..當場傻眼...Orz
離開的時候不是7:4嗎?? 而且還是九上被追平..
哇哩勒....
那王小民就不可能提早出來了...Orz
只好又回到球場...繼續等球賽打完..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
美國的球賽水準真不是蓋的...
7:7的比賽硬是ㄍㄧㄥ到11局下半...
才由Clippers單場三轟的45號~打出這場比賽最關鍵的再見全壘打...
超猛的....只是~王小民的勝投也讓給後援投手了...Orz

Anyway~比賽結束~那就表示今天一日遊的重頭戲要來了~~
一群人就在門口圍起來的黃線外等啊等..
順便看帥哥...
還發生了一個小趣事~~
門第一次打開..一個可愛的外國帥哥走出來..
穿的很休閒...休閒襯衫..五分褲..夾腳ㄊㄨㄚ..
標準的美國人休閒穿法...就是那種走在路上到處可以看得到的美國人...
因為那個時候~我朋友手上拿了簽名板在等王建民...
目標都在王建民身上~對於這位仁兄也就沒啥注意...
沒想到...
他老兄竟然就逕自走過來~拿起她手上的簽名板...
和我手上的麥克筆就簽起來了...XDDDD

我們在旁邊完全是個傻眼~~

啊現在是什麼狀況?! 他老兄是誰啊?? XDDD
後來聽到旁邊的人叫他 "Alex"...才知道他叫Alex..
可素~我們還是不知道他是哪號人物...@@a
反正~既然他開始簽了~~不簽白不簽嘍...
就全都湊上去給他簽~~XD

王小民倒是很快就出來了....
(我們還有看到他老婆在後面等他呢~~^^ 粉幸福的樣子~~)
他一出來~全部20幾台相機狂閃...
伴隨著"王建民"的尖叫...XD
還有他靦腆的笑容~~~:p

他人真的很好...球迷的要求來者不拒~~
不管是簽名還是拍照還是握手....
我看他大概簽了快100個名了吧...
因為不只台灣人堵他哦~~還有美國小球迷..
簽手套~簽衣服~簽球~

我們還問他:"你有聽到我們喊的嗎?" 他說~有啊~很大聲~ (羞~~>/////< )
還問我們從哪裡來的...
親切到不行.... >/////<

後來簽完我們要走的時候~~
還朝他大喊"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再見" "王建民see you soon"..
害他邊簽名邊偷笑...哈哈哈~~XDDD

後來~我們走出球場要去牽車子的時候~
看到王建民跟他老婆正準備上車回家...
又開始瘋狂揮手...XDDD
他有看到哦.... >/////<

完全是個nice~~~~電力超強....:p

現在~簽名球們正安安靜靜的躺在書櫃上..簽名板掛在牆上...
很夢幻的一天....到現在都還覺得有點不像真的...:p
雖然把時間都投資在王小民身上...
可是很值得!!!

王建民加油!! 朝你的大聯盟之路邁進吧...
===========================================================
這篇原本是放在我的新聞台上的文章..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lear2004/
前一陣子新聞台當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好了~準備開始打包過來Blog~
這篇因為當時新聞台有字數限制..所以~被迫分成了上下兩集..
在Blog重新整理吧..

算算日子..竟然也是一年多前了!!!
這一年裡變化萬千..
我離開了美國~繼續我的人生
王小民離開了columbus..繼續朝他的目標努力
而看著當時的紀錄~還是非常清晰的記得當初的興奮~
套句朋友的話:開花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