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時光飛逝,來昆山工作不知不覺也將近兩個月了..
工作很忙
生活很簡單
其實沒有特別不能適應的地方

除了爆增的昆蟲

最平常的蜜蜂,蝴蝶,蚊子也就算了
竟然還有只有在清末民初小說裡會出現的"蛐蛐兒"...@_@
知道什麼是蛐蛐兒嗎?? 有沒有聽過鬥蛐蛐兒??
辦公室裡竟然到處都聽得到蛐蛐兒在叫
前一陣子還有兩隻蛐蛐兒趁我不注意
跳進背包裡跟我回宿舍
半夜在房間裡大叫,把我硬生生的從夢裡嚇醒..= =

幾天前
很錯愕的在交誼廳發現
螳 螂

沒錯
就是"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的那個螳螂..
還會飛!!!!!!!
害我只能很無助的縮在交誼廳的沙發上
等其他人來救我...Orz

這幾天開始下雨..
下雨前~交誼廳飛進來一隻迷路的蜻蜓
大概是日光燈的光太刺眼
飛的跌跌撞撞
最後竟然停在另外一個台幹的手指上
這隻蜻蜓最後就這樣被扛出去"放生"..

在這樣下去
就算看到獨角仙,我應該也不會太驚訝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