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時光飛逝~

明明我才剛從美國回來, 剛進中信~
剛寫完第一個轉期..
怎麼一瞬間2006就已經要過完了...
明明我才剛到上海on board,
怎麼一瞬間就已經過了4個月..

站在2006即將結束,2007即將開始的交接
不能免俗得,
還是要回顧所來徑
謝謝這一路上陪伴我,幫助我的每一個人
在我徬徨,舉棋不定的時候~
聽我說話~幫我分析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也要謝謝我自己
今年一整年也很努力哦!!
儘管這一年其實是很辛苦的一年
面對很多新的挑戰
雖然不一定表現的很完美
但是~盡力了
明年也要繼續這樣努力哦~~

新的一年~24小時內就會來到
照例要來個新年新希望~~:p
(小人恆立志啊..XDDD)

新年第一願
努力讓自己健康
真正開始工作了之後, 才真正意識到健康的身體對工作有多重要
其實~我知道我一向以來的生活都不太健康
所以~我的2007第一願~就是要開始健康的生活~~

新年第二願
努力迎向新的挑戰
在可以預見的將來~我知道我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挑戰
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那些難關,
奮鬥~然後成長

新年第三願
努力幸福~努力快樂
也要努力讓周圍的人幸福快樂

我愛的你們~也都要幸福快樂哦!!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