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結束了台灣的悠閒時光
我又繼續回到海的這一邊奮鬥

真要說這次回台灣跟以往回台灣有啥不一樣的地方
我想~應該就屬被閃到快睜不開的眼睛還有那很幸福的氛圍吧

那天~
大學時期的死黨告訴我, 她跟他準備在明年春天邁向紅毯的另一端
也告訴我這段時間以來的心情轉折..
眼中閃著幸福的光芒

另一天~
從高中開始就跟我情同姊妹的好姊妹, 推著她四個月大的小baby
跟我一起在公園聊天~
絮絮聊著她的育兒經~
臉上漾著幸福的笑容

這次回台灣
被這些幸福閃光彈炸得滿身馨香

親愛的,
妳們的生命都邁入了另外一個階段
也許在某些時間點會有些懷疑~有些害怕~
但是~只要堅定向前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一如你們對我的相信一樣~

一 定 要 幸 福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