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恍惚間
我似乎又回到那年的狂風暴雨中

耳邊響起連串的苦口婆心
定睛一看
是那年理直氣壯的我

而我
化身那年坐在床頭的妳
木然看著那開闔的嘴巴
任憑眼淚不斷落下
卻不願意多說一句
然後長揚而去
從此消失

那年的妳
在想什麼呢?
轉身離開的時候
想的又是什麼呢?

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開始慢慢有點理解
當時妳是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我

也許是壯烈的不顧一切
也許是掙扎的猶豫不決
更也許
只是倔強的沉默

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明白
我也許沒有真正試圖解救妳
我試圖解救的也許只是我的驕傲和虛榮
我從來沒有真正伸出手
包容妳的眼淚還有妳的掙扎和傷心
只是不斷得想把妳往外拉
卻不去想這樣的拉扯可能會對妳造成的撕心裂肺的傷痛

這一切
都在很久很久以後的現在
我才慢慢瞭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