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因為昨天去騎車環日月潭才興起的念頭
早在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就已經跟同事說起要去參加這個盛會
只是, 去年剛回台灣, 什麼都沒準備, 再加上工作一忙就錯過報名的機會

為什麼要泳渡日月潭呢?
人家說, 在台灣有三件事是一生中一定要做的:
1. 登玉山..可惜我一向對爬山沒什麼太大興趣, 不要說百岳了, 連陽明山擎天崗都跟我不太熟
2. 環島..這件事我一直都想做, 但是, 一來目前沒有那麼多假可以放; 二來, 還沒找到跟我有一致願望的人, 看來要完成的時間要往後延一點點了
3. 泳渡日月潭..這個我應該就可以了, 一來我本來就會游泳, 二來日月潭是真的很漂亮, 三來我也想為我的生活留下一個不一樣的註記~
所以~今年我一定不會缺席這個活動!!

稍微介紹一下日月潭萬人泳度的活動吧
據說已經辦了25屆, 今年是第26屆..
整個橫渡的地點是從朝霧碼頭游到德化社上岸..全程3300公尺
今年舉辦的時間是9/20日(日)

想要了解更多活動詳情的人, 可以上埔里鎮四季早泳會的網頁查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