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梅小君,

自從妳改名字叫作宥榛之後, 我就很少這樣叫妳了.
在妳生命的終點, 就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叫妳吧!!

妳知道我那天下午從妳日盛的同事那聽到妳離開的消息時
覺得這整個狀況有多荒謬嗎?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是妳?!
他一定是在騙我, 我一定是聽錯了!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妳身上?!
我身邊的朋友, 怎麼可能會沒有預警的就離開?

說真的, 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很難相信妳已經走了..
很難相信從此以後, 我再也看不到妳哈哈大笑的樣子,
再也聽不到妳大聲喊我jojola
再也不能看到妳在我的部落格裡面留言說想吃波卡
再也不能跟妳一起去錢櫃夜唱唱到喉嚨沙啞又爆肝..
再也不能跟妳一起逛街逛到腳酸, 不能跟妳一起坐在大階梯上面,看著對面的中影文化城, 天南地北的聊天

而我甚至連再見都來不及跟妳說

妳啊, 是個倔強又脆弱的女生
總是倔強的不讓我們看到妳的心酸和辛苦
但卻忍不住跟我透露在銀行工作的壓力, 還有面對感情的無奈
妳知道我看著妳這樣, 有多心疼嗎?

妳衷心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所以, 花了三個小時和我skype, 只為了陪我渡過那段為了感情而混亂不已的生活
我想, 那天通完話,妳的耳朵大概很痛吧~(笑)

梅小君啊..妳竟然就這樣走了吶..
我跟妳的最後一次通話, 是說著要去參加紜儒的婚宴
我還跟妳說: 如果妳不去, 我大概也不想去了...
妳說: 當然要去啦~
而那之後, 妳的手機就再也沒回應了
不管我不死心的打了幾百遍, 永遠都是轉進語音信箱
這次, 妳確定要缺席了...
放心, 我還是會去紜儒的婚禮!
因為妳, 我深刻體會什麼叫做活在當下
有太多事, 不及時去做, 真的會一輩子後悔

而我很慶幸, 回來台灣之後把妳找出來吃飯了...
如果那次沒有一起出來吃飯, 我想, 我會遺憾一輩子吧
因為
從此, 妳不在了

再見了! 我親愛的梅小君..一路好走

~謹以此文, 紀念我的大學好友, 董梅君(宥榛) 短暫又精采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