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的牛刀小試有小小的把我嚇到~
但是~

錢都繳了~
教練還用她那可愛的笑臉跟我約了今天晚上六點半的課程
再怎麼ㄔㄨㄚˋ, 硬著頭皮~我還是來了....
沒想到~今天才是惡夢的開始啊~~~~~~

一開始熱身跟昨天很像
一樣是腳踏車~
教練丟下一句話: 100騎完5分鐘之後, 按兩下, 維持80繼續5分鐘~我去換個衣服馬上回來..
我就乖乖的騎完了5分鐘~
然後~按了兩下
天啊!!!!!!
按了兩下是Level 3~~~
可是~~我根本達不到80啊!!!
數字一直胡亂在65, 78, 82 中間亂跳~
而我還喘的像條狗一樣
本來還可以抬頭挺胸的姿勢開始扭曲
頭越騎越低~背越騎越彎~身體開始左右搖擺
想盡辦法要讓已經不聽使喚的雙腳繼續上下的運動
可惜徒勞無功~~
只好偷偷的把Level 往下降一格..繼續維持80等教練過來~

五分鐘之後, 教練過來把Level 往下降~
發現竟然只有level 2~ 二話不說自動增加兩分鐘Level 3~
啊啊啊啊~~
以前老師説不能作弊果然是金玉良言啊!!!!!
這是現世報...

熱完身, 感覺兩隻腳已經不是我的了..
沒想到教練說: 是我的...
教練!!! 我該哭還是該笑啊...

接下來~教練說, 今天從最弱的一環開始, 訓練妳的腰腹肌肉還有背部肌肉
就開始一連串看似簡單~卻做到讓我很想飆髒話的皮特拉斯動作!!!
真的!! 不騙你!!
真的很想飆髒話!!!!!!!!!!

其中有個動作..看教練做好簡單~
趴在墊子上, 雙手手肘撐在地板上,,手臂平放~
墊起腳尖..胸 腰 和大腿要離開墊子5公分
第一次維持這個姿勢1分鐘
我維持不到半分鐘就垮下去了~
第二次同樣的姿勢再一分鐘~
我從10秒就開始尖叫~
大聲的讀秒
從10的倍數開始~
好像這樣就可以讓時間走的快一點一樣~~
這時候~教練在旁邊淡淡的說了一句: 叫出來~~運動就是要讓你發洩出來的~

我突然發現雖然這個過程很痛苦~拼命在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
每次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做完
但是, 還是每次都做完了~
就算最後是累的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我還是堅持到了最後一秒鐘!!

這中間根本沒有辦法去思考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

就只能專心的去數做了幾下~專心去想動作有沒有作對~
卻有種專注的開心~
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忍不住吼出來的聲量會讓自己嚇到
卻真的有種發洩的快感...

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
也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動作還是運動
可是~我堅持下來了!!

現在我的腰啊~肚子啊~酸~~~~~~得不得了!!
可以預見明天早上起來可能會連翻身都有問題..

但是~我會努力
邁向第三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