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經理給的那兩張體驗券很誘人
也可能是因為修慧的大日子漸漸進逼~那天站在鏡子前面突然驚覺時間不多的關係 

不過, 最有可能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終於下定決心(還是一時衝動??)買了健身房的15堂的私人教練課... 
時限就放在二月底吧~ 

人頭紙120一堂課
折合台幣大概500大洋左右..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不過, 還好有當初對於自己疏於運動深感愧疚而加入公司團購的入場券~ 很便宜
就當免費進場~ 

今天是最開始的體能測定.. 
不測不知道~測了才知道
原來我竟然有扁平足
而因為這樣造成的體態問題也不少..
好吧!! 就當做減肥兼矯正體型吧..

後來牛刀小試了一下有氧運動-騎腳踏車
我心想: 開玩笑, 本姑娘跑步也許沒那麼行~踩腳踏車還會輸人嗎?
就本著大無畏的精神跨上去了~~
一開始教練說: Level 1, 轉速維持100..5分鐘~
啥?! 小case啦!! 
5分鐘後~進階到Level 2, 轉速維持80..一樣5分鐘~
沒想到地獄從此開始了!!
教練開始在旁邊"堅持!!""加油!!""努力!!""不能掉下去! 掉下去多一分鐘!!"
像唸緊箍咒一樣揮之不去~
最後那兩分鐘我簡直陷入神智不清的狀況
眼睛直直盯著腳踏車上面紅紅跳動的轉速..
覺得時間好漫長啊~~~~~
心裡OS: 我到底是幹嘛來花錢找罪受啊!!!!!!!!

結束之後~教練還說:
第一堂課不要給你太多震撼教育~
免得你之後都不敢來了.. 

          

我怎麼有種誤入歧途的感覺.....

可是~
錢都花了~
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有身材
我會咬牙撐下去的!!

幫我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