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 開始把過去的回憶都翻出來~重新整理~
笑著對當年的自己說聲:Hi~好久不見!
接下去的文章~都會是當年存放在無名的文章~

就當是個紀念吧!

只是一個念頭閃過腦海
卻將那些深埋的記憶重新翻起

重新回到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才意外的發現我曾經活的多麼單純卻又多麼自私

生命悠悠~過往千帆
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往往~
總是會在心上留下一些痕跡
證明曾經存在過

對不起,對你
我的年少輕狂,應該狠狠的在你心上劃了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吧
在經歷過這些年的風風雨雨之後
才發現~當初你把你那顆溫柔的心,小心翼翼得放在我的手上
很努力的想要讓那顆溫柔的心存活下來
而我卻漫不經心的將那樣的溫柔摔碎後~轉身離開
用那麼粗魯的方式

我無力也不能為你再做些什麼,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為你祝福
祈願現在的你是幸福快樂的

對不起,對我
那件事之前,我單純的想對人好~用我自以為最美好的方法~
卻忽略了每個個體的差異,不懂得什麼叫做人心險惡,輕易的讓自己受傷
那件事之後,我卻將心防築起,關起心門,戴上面具
以為這樣我就不會再受傷~以為這樣我就可以治療我自己
沒想到原來我從來沒有正視過那顆正在流血的心
只胡亂的在傷口上塗了點藥~就沒再關心過
任憑它滴滴答答的流血~沒有停過

原來~那些曾有的喜怒哀樂並不是遺忘,只是深埋
我一意孤行的選擇將這些情緒封印在潛意識的最深處
以為埋的夠深
就可以不再記起
沒想到~其實我只是一隻把頭埋在沙子裡的鴕鳥
從來沒有讓自己真正自由過

只是~隨著時間流逝在我未曾注意的瞬間
當年曾有過的痛苦~傷心~難過~
不知不覺竟也似乎不再那麼嚴重了
好像可以讓它隨著雲淡風輕了

終於~我知道我曾經多麼粗魯的對待一片真心
也知道曾經多麼殘忍的凌虐自己

是時候該放下那些曾經了
永遠背負著那些過往
只會讓自己舉不起腳步往前進

那一切曾經~終將會成為我生命中一幅美麗的風景
伴著我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