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的北京, 空氣中還帶著微微的涼意.

帶著我的AVIAL和有點忐忑, 有點緊張, 又有點興奮的心情.
跟著昨天才會合的木蘭們一起作操, 一起調整車子的狀況,
一起繞著鳥巢適應長時間的騎行~

直到昨天帶著超重的車箱還有大箱小箱的行李, 風塵僕僕的飛到北京..
對於接下來的旅程才有真正有了感覺..
"媽呀! 我竟然已經要靠我這兩條腿跟AVIAL, 一路從北京騎到昆山了嗎?!"

AVIAL是我這次挑戰的座騎, 沒有她跟我, 這1668km就不可能完成..
雖然她沒有像那個跟著挑戰從北京騎到巴黎的Deray的小多需要"載卡多"~
但她要和我一起完成這1668的旅程~也是件了不起的事..
所以, 我也幫她取了個名字,叫做小A, 取AVIAL的第一個字..
DSC02751.JPG

跟北京和巴黎的距離比起來, 我們這北京到上海幾乎不算甚麼~
但是, 對我來說, 這也是自我極限跟意志力的大挑戰,
小A和我要一起努力!
前面會發生甚麼事, 沒有人知道..
雖然前輩們都順利平安的完成了這1668km的遠征,
但那畢竟不是我~
接下來17天才輪到我踏踏實實的, 一下一下採著我的鐵馬朝終點邁進~
我會不會中途放棄?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騎完全程?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騎得傷痕累累?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些事現在不做, 將來一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
錯過這次機會, 我可能在好幾年後, 會有一絲絲的遺憾.
既然如此, 那就沒甚麼好猶豫好退縮的了!
衝吧! 木蘭!DSC02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