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新的文章了!
很多原因造成的..忙碌啦! 沒靈感啦! 沒時間啦!
但~我知道..那都是藉口..

其實, 就是個"懶"字!!
不過, 最近是真的忙到有點昏天黑地...
生活卻也規律到幾乎沒有甚麼太特別的感受..
但, 也不是真的沒有感覺..只是雜亂的思緒不知從何整理起..
其實~東哥的引退感言一直都還擱在草稿夾裡..
本來應該要早點完成的, 沒想到卻碰上了黑象跟黑熊..
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完成它了..

既然思緒難以整理..
那就來記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吧~~

先是睽違了十多年的國中同學會..11/7在乃瑜家
這次同學會很特別, 在乃瑜家..
原因是去探望剛生完寶寶的乃瑜, 人數不多, 連我才6個!!
卻都是國中一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的同學~~
佩樺, 惠汶, 麗雅, 純瑩, 乃瑜~~
而這裡面, 有四個是人妻, 三個已經當媽了..Orz
天啊!!時間真的有過的這麼快嗎?!!!
如果人的一生可以活90歲..一轉眼我們都已經快要過完前1/3了..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 收到的紅色炸彈越來越多~同學的, 朋友的, 堂(表)兄弟姊妹的..
而最近, 發現上愛的世界買嬰兒禮品的次數越來越多, 收到油飯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是不是表示大家的生活都開始邁入了另外一個嶄新的世界了呢?
祝剛結婚的白頭偕老, 準備或者剛生小孩的一切平安,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哦!!

11/14去小巨蛋看了Mamamia~和媽咪一起..
我早就看過Mamamia了..我知道..
可諷刺的, 我東想西想, 卻想太不起來, 到底是在哪裡跟誰一塊看的Mamamia呢?
直到我坐定在小巨蛋的位子上, 才恍然想起..
原來那次是和K, 在上海歌劇院看的Mamamia..
而那不過是兩三年前的事罷了~~我卻已經幾乎要忘掉了..
因為人是健忘的嗎? 還是那是因為我努力著要忘掉而忘掉的?
但我卻還記得那天在台下的我的開心笑臉..旁邊的K的面孔卻已經慢慢模糊了..
這應該代表我已經漸漸放下那段過去吧! 是件好事~
心裡卻又有一絲絲的悵然吶...

順便預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期待花蓮跟日本的快樂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