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好一陣子的電腦,
終於在公司的大掃除中出現了...

發現電腦不見的時候, 我左思右想
怎麼樣都想不出來到底是放到哪裡去

明明記得兩三個月前還有拿來幫表哥灌他的iPod..
怎麼會就找不到呢?!!

不管是後車廂還是書房還是臥室..
連儲藏室就只差沒被我倒出來翻找..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那裡面可是有我這四五年來的點滴啊!!
要是不見了, 我可真會哭出來的!!

還好...
它只是被我粗心的遺忘在公司的櫃子裡面...
而我根本忘記我有把它帶去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