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赤壁的首映, 
劇照真的超讚!!先分享幾張給大家看看~


把諸葛亮演的有點娘, 但是還是很帥氣的金帥哥!!


自從演完『色戒』之後, 就常常要袒胸露乳的阿偉哥

衝著金城武和梁朝偉還有志玲姊姊, 
外加鋪天蓋地的廣大宣傳 
和朋友趕了首映當天去看這部電影 

基本上, 只要有看過三國演義的人
對這部電影的背景和內容都不會陌生
它根本就是三國演義的濃縮版
標準史詩型的電影 
再加上超級大ㄎㄚ的俊男美女
任誰都會覺得應該是部值回票價的好戲吧?!
所以, 我們興沖沖的進了電影院看電影
(還去人擠人, 想我多久沒有看過那種滿場的電影了~)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
金帥哥在這部電影裡面真是太太太輕鬆了
皺個眉頭, 扭腰擺臀的走幾步路
再拿個扇子搖來轉去, 
頂多去周瑜家幫忙接生一匹小馬, 彈彈琴, 喝喝茶
就輕輕鬆鬆賺進大把大把的銀子
外加粉絲的尖叫和流了滿地的口水

哪像阿偉哥
除了微笑彈琴、和志玲姊姊糾來纏去的賣肉之外
還要衝鋒陷陣的殺敵
一個不小心還得幫別人擋箭 (那個時代沒有子彈..)
然後還要跳的比人騎在馬上還高, 再來個迴旋插
怎麼算, 阿偉哥都虧大了...

至於桃園三結義
劉備我沒啥意見, 因為我對他不太熟
倒是演關二哥的~超像!!!
站在金光閃閃的盾牌前面
一個不留神還以為真的關老爺下凡了呢!!
而張飛...
我只有一句話: 請問您老是在打美式足球還是打仗啊?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自己當成保齡球一樣往敵人堆裡面滾...=.=

志玲姊姊算是這部電影的重要賣點之一吧
尤其是她和阿偉哥的激情戲
不過~她真的不適合那個扮相
整個把她給妝老了
以從沒演過電影的model來說
她的表現算中規中舉了

張震演的孫權倒是讓我眼睛一亮
尤其是射老虎那段
張震的眼神震撼了我
印象中的孫權是很霸氣且高傲的, 
我倒沒想過當孫權開始展露頭角時, 也不過才二十啷噹歲
面對兄長們的豐功偉業
即便雄才大略如他
也有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我們就這樣一邊看著帥哥美女, 一邊猜著演到哪個典故
一邊等著重頭戲上場..
結果
就在那隻白鴿飛進曹操陣營的同時
"赤壁之戰 下回分解"
八個大字出現在銀幕上
留下一堆錯愕的觀眾面面相覷

靠北~~~~~邊走
這是什麼鳥結局啊?!
魔戒就算分成三集, 每一集也都有頭有尾
也都可以獨立成一部電影來看...
而赤壁的結局真的很鳥
虎頭蛇尾的~慘不忍睹
我進電影院忍耐著看完沒啥特別高潮的前段
就是為了那草船借箭和借東風, 火燒連環船的!!!
沒想到竟然被擺了一道....
嗚...還我兩個半小時的青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