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幾個禮拜的掙扎之後(其實是懶惰?! )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搬過來這邊..
也不能說是搬..只能說是另起爐灶吧~
最近越來越覺得, 我需要另外一個地方沉澱, 而且誠實面對自己

因為無名實在不太好用~
光是"不能在白天時隨性所致的上來東寫西寫"這點..
就足以讓我將它冷凍起來~
而且~那邊有太多的外來干擾..
吵雜得讓我越來越聽不到自己心裡的聲音

我希望~這裡可以讓我重新整理心情, 整理思緒, 也整理生活

也許~將來的某一天
我會重新回到那邊去塗塗寫寫
至於目前
就讓我好好的在這邊打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